夜桜_1003

【星光】無題(甜文)

Δ注意Δ

文笔很渣的(•ω•)

也许有ooc 请别介意qqq我努力了

为了写文 特地研究性格( TДT)

不擅长形容画面(/ω\)

脑中想到的画面很美好 但不会形容啊啊

铃铃——

「啊!小光!你来了啊!」刚进入门,马上迎来的是顶着闪耀地金发,灿烂的笑颜。

「下午好啊!道真先生。」

「快进来吧!把制服换上,今天是你打工的第一天吧!要加油哦!」

「嗯,谢谢!」

「星也还没来呢。」

「差不多快来了吧!」

铃铃——

「下午好。」

「哦哦、星也!欢迎欢迎!」「那么、柜台就交给小光你了!我先去忙啰。」

「嗯。」

月宫看着风谷这身打扮,不是系川中学的制服,似乎是这间咖啡厅的制服。

大概是在这里打工什么的吧。

月宫走向了柜台,坐在从来不会坐的柜台区的位子,缓缓将身上的书包拿下,轻轻的放置在地上,拿出一本书,开始阅读。

「月宫要喝什么吗?」

「...红茶就可以了。」

「好的!虽然道真先生做的红茶比较好喝,不过我会努力的!」风谷拿起玻璃杯,正开始为月宫做一杯香甜的红茶。

「只要是你做的都好喝。」月宫用了对方听不太到的音量低语着。

「咦?你刚刚说什么?」

「没什么。」月宫嘴角微微上扬,自从认识风谷以后,月宫的表情越来越丰富,神情也越来越温柔了,看来风谷在月宫心中占着很重要的地位吧。如同「让月亮发光的太阳」。

「啊啊...到底为什么啊!!!」

月宫被突然提高音量的风谷吓到,抬起头看向风谷。

「为什么明总是跟着海音寺那家伙啊...!」

看来又在抱怨了呢。

月宫低下头继续看著书,也默默的听着风谷的抱怨。

「那家伙明明那么懦弱!!到底为什么明会喜欢他啊!」

「他也挺坚强的不是吗?」「为了拯救心中所爱的人。」

「你这时候应该是要安慰我才对吧?!」「月宫也是!总是偏袒那家伙!笨蛋!!大家都是笨蛋!!」

月宫阖起书,视线从书本移向正在各种诉苦的风谷,不自觉的轻笑了。

「呵。」

「唔…居、居然笑我...!呜呜...」看着这样的风谷,月宫不禁想要玩弄一下他。

「为什么要笑啊!我很可怜的啊!每次找明的时候,总是说和那家伙要约...唔...!」

「哦哦——!两位!!我拿了些点心来,一起吃....欸?」道真因眼前的画面,停止了动作。

月宫的嘴覆上了风谷那粉嫩的唇,这时的风谷,没有阻止月宫的举动,反而让月宫亲吻着自己。

「这下安静了吧。」

「风谷?」月宫轻轻的叫着眼前已成呆滞样的男子。 「喂。」

因为刚刚的吻,太过于甜美而使风谷陷入那甜蜜的诱惑,连旁人的呼唤都无法逃脱。

「风 谷!」月宫稍微加重了音调,也提高些音量。

「咦?啊啊...」风谷的脸瞬间刷红了脸,嘴唇不断颤动着。

「喂喂、红茶...」月宫看着风谷手上那杯不断流走的红茶。

「呜呜...都是你啦!!笨蛋、月宫大笨蛋啊啊啊啊啊!!!」风谷迅速转过身,再次做起了红茶,嘴里不断地念着笨蛋。

「反应真可爱。」

「呜啊啊啊!别再说了啊啊啊!!」

「......」道真默默站在一旁看着这一切,一动也不动。

我刚刚看了什么,星也跟...小光? !他们、究竟是什么关系...?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这瞬间,我好想当道真##

夜樱想说些话:

非常感谢看到最后的您(*´∇`*)

文笔不是很好 还请见谅(/ω\)

还有些ooc( TДT)

希望各位看得愉快

下次会带更好的作品给大家的(´∀`)

那就下次见啰!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